【伽小黑组/50s快剪】Shadow Preacher暗影牧师

蒙版和调色练习。

黑组的素材好少好少啊...


其实是有剧情的,不过可能谁也看不出来qwq

黑小是魔伽改造出来的,黑小在执行完魔伽给的任务(打宅家)之后由于自责和悔恨白小略微觉醒,然后和魔伽干架,被魔伽打下深渊在坠落的过程中回忆魔伽对他做的事。然后在生死攸关之际魔伽不忍心还是把黑小拉上来,然后让他走,一个人孤独的面对黑暗面的完全侵蚀。


对了推一下shadow preacher这首歌,非常黑组

放几句歌词

You got those scissors from the draw

你从梦境里掏出了匕首

You never dug so deep before

你从未沉沦的如此之深

If I stop trying, we start dying

如果我停止尝试,我们将开始死去

You're cutting me out, baby who you fighting?

你将我斩断,亲爱的你在与谁为战

Who you fighting?

你在与谁为战?

Who you fighting?

你在为谁而战?

You make we wanna love, hate, cry, take  every part of you

你让我想要热爱,仇恨,哭泣,夺走属于你的每一部分

You make me wanna scream, burn, touch, learn every part of you

你让我想要尖叫,燃烧,触碰,认知关于你的每个细节


爽了(。

每日一句我好菜_(:з」∠)_

评论(8)
热度(1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汁汁汁 | Powered by LOFTER